17❤10❤2011

几天没有来更新了....
今天学校给我们关于选科的讲座....
做了测验我的兴趣是艺术型...
因为我很喜欢音乐....
但最后还不是一样要读Akuan班....
那时候讲起去学音乐...
我很想学....
但我不能去学...
对你们说路是自己的...
要找自己的兴趣才会开心...
但我的兴趣太贵了...
梦想太远了...
在一个我永远也到不料的地方....
有时候并不是你有兴趣的东西就能去做...
有些东西由不得我选择....
之前我可以想说去学...
但现在对我来学已经不可能了...
本来这篇东西在下午就要写了的...
谁知道被拖出去...
我很不喜欢我表妹...
我知道我表妹还小...
但她别过份....
我忍了很久了...
刚刚她们有提起那天吵架的事...
眼泪就这样流下来了...
我以为我没事了...
我以为在我心里没事了...
我一直这样认为...
原来我不是没事了...
我只是把它放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当有人触碰到那道伤口时....
我还是会很痛很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