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1

今天去学校nia就教dar数学...
教到要气死去料啦....
pekchek到我....
过后我们去考试咯...
考math1...
做完还有25分钟...
我直接趴在桌上睡觉...
过后收料考卷我们就下去了咯...
吃东西一下又上去考试....
考math2...
我做完还剩1个小时酱....
闷到我....
结果我又再趴下去睡我的好觉...
过后下去食堂..
我们放我们的东西在桌子那边....
然后去还人家东西...
谁知道回来的时候那个死P1的人坐在那边...
还有我们的朋友....
我们就坐后面桌咯...
等她们走了我们才回去....
过后我们的朋友走料....
剩那堆死P1的...
她们吃完还是没走....
那就算了...
在那边闲聊....
讲到sipek大声...笑也sipek大声...
好心啦你们人长得还蛮美的...
讲话就好像那个"破格婆"aneh....
很没有image咯你们...
过后就读书读书....
就去考KH料....
考完也是睡觉...
整天都睡觉睡到闷....
就发呆咯....
过后就收考卷然后就回家咯...
回到家就做东做西咯...
过后5点去补习....
在补习的位也没认真读华语....
只是在那边玩玩nia...
今天在那边是最后一天补习了...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看到这群补习朋友啦...
补习完回来本来有玩电脑一下的....
谁知道二舅舅来我家...
叫我帮他做这个做那个...
做到来就刚刚好要和大舅一起去吃东西...
吃完回来就去看面子书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