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2011

下午妈问我昨天跟她讲那个camp的事....

她问我又要去哪里玩了...
她问在哪里几点...
跟她说了又做她的脸...
还告诉我下个星期三一定要去补习...
4点多姐姐打来问我要出去吗...
我就跟她出去咯...
去到那边从停车场下去的时候...
看到一个人很想那个人...
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怕....
好彩不是那个人真的是吓死我了...
过后就去买东西咯...
我买了贴书用de,项练...
还有一只蓝精灵和包包...
把我的钱花光光了....
还跟姐借钱...
不过为了蓝精灵没关系啦... :)

来写blog之前...
我去看dar的blog...
她写了很多东西...
她真的很傻....
不过她不傻就不是我的dar了咯...
你疗伤的时候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在你失落的时候我从未问你什么事...
因为我们不需要说....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其实如果真的不开心不用扮开心的...
不开心就是不开心...
不用伪装...
不要把真正的自己关起来...
诚实面对自己的心情...
如果在周围的人面前都要扮开心...
那么那些人不爽是朋友...
连陌生人都不如...
我希望可以看到真实的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