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

今天是星期一有球类要留在学校到6点>.<

老师又讲有SPPT到3点...
一放学还没吃东西就去了...
dar就在那边乱...
一直讲我肚子饿..我肚子饿...
我们就在那边写书的编号...
一面写一面聊天...
聊来聊去...一直在那边讲...
到最后3点多去吃东西...
吃到来4点料...
太厉害料吃到酱久...
过后去bola jaring咯 ...
我们跟form3的人一组...
玩monkey...
玩到发疯 ...
有一个人传球给我...
我要接的...
谁知道那颗球落在我头上....
我又夹Pin...
全部人在那边笑 ...(丢脸咯)
可是我自己也在那边笑 ...
过后的时候那个人要穿球给我 ....
我不敢接,她也不敢传给我了...
因为怕再次打到我的头...
好彩我的头不是很痛nia...
星期一就这样过啦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