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最后一天 ❤

今天回学校报到了...

分班的时侯dar被分去第一班我很sad... (~<~)
因为不能合dar同班了....
料我以为会和OSX同班...
但又是不同...
不过跟OSX不同班更好...
就不用一直假装跟她很好....
因为那是很累的叻 ....
我跟CW同班...
跟她一起坐在前面....
我跟她从幼儿院同班 ...
然后又五年级同班到现在了...
蛮高兴的...
虽然她有时侯很令我讨厌 ...
但还说蛮喜欢跟她做朋友的 ...
希望明年能跟CW成为更好的朋友啦 ....
还有还有 ....dar 啊....
你放心...不同班不会影响到我们两的感情的啦 ....
我们休息节可以一起 ...放学可以meet...
一起出去玩 ....讲S...还是会很好的啦 ....
而且我们读的东西一样的 ....
还可以一起读书 ...温习 ...
呵呵呵 ....还是很好叻 ....
今年跨年又是回升旗山的家 ....
每一年都是这样 ...
真无聊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