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11

先生好心你下...

我只是分享东西而已...
你可以不要这样敏感吗...
对...我是喜欢过你...
但那是之前的事了...
现在我也不懂还有没有喜欢你...
我只知道你不喜欢我...
但我知道已经不重要了...
也许我对你的感情变淡了吧...
一切都没关系了...
你不要来我的位评论....
请你不要觉得我分享和写的一切都和你有关...
请你不要自已为是...
我写的东西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请你不要来打扰我的生活...
我现在的生活很好...
请不要再次把它打乱...
这样我会很感谢你...
YH!!!!不要再闯进我的生活了!!!!
拜托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假都没有得出去....
每天都在家...
我真的快闷死了拉...
我要出去也不可以...
什么都不可以...
讨厌死了...
出去也不能...
整天在家...
做宅女hor...
我讨厌在家啦!!!!
我要出去!!!!
我要出去!!!!
整天出了补习就是在家...
要我闷死hor!!!!
每天晚上就是跟dar讲S...
就没事做了!!!
讨厌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