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9❤2011

最近真是unhappy...
友情就有一个dar咯....
另一个叻是个让我讨厌的家伙....
TL她...还整天故意跟我唱反调....
那个CB人还有dar都感冒....
两个整天在那边xixu xixu
乱到死...而且我讨厌那种声音...超烦的....
第一节的时候math老师分纸给我们做....
我跟dar就在那边一起做咯....
然后那个CB人就抄dar的答案咯....
我承认我有抄...
可是那些我会的我都是自己做的...
不像那个CB人就只抄...
有些她有做...
人家讲她做错有不认...
还讲哪里是....
哪里是的话就不用改答案咯....
哼....那个CB人真的是弄到我越来越讨厌她...
而且还硬抢dar的东东...
过后我们还比赛吃酸梅....
结果我赢料...
OH YEAH!!!!
哈哈哈....(白痴咯我)
休息hui ying来跟我们一起...
老实说我很不喜欢她....
但我也没说什么....
只有dar跟她比较好nia....
过后就回班料...没什么好说了....
放学的时候我就跟我妈讲...
星期日我5.20要到学校....
我要去tanjung tokong那边...
她问我为什么叻...
我就跟她讲有活动....
她说什么屁活动...
lehlau叻....
我直接不要应她....
那天要穿长长的裤子去...
好彩我在我的衣橱里翻到一条长长的裤...
不然叫妈去买的话肯定被骂...
dar去bank in 也不知道怎样料....
希望我们要的东西快点来....
好啦暂时写到这里...
如果有东东要补充的话就再来...
没有的话就不来了...
离PMR考试还有11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