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我很想你...

猪头老爸...
我真的很想你...
想到以前我们一起补习的时候就会哭...
因为真的很想回到那时候...
那时候每次吵架...拿highlight画来画去...
读意思的时候在那边乱...
还有你每次摸我的头...
这一切我都很想念...
我真的很想你...
很想回到以前...
其实你离开了这样久我还是无法接受...
即使告诉自己那是真的...
我还是不想去接受...
我很想你回来...
我们从来没有一起拍过照...
一起出去到...
还有很多事没做...
符俊豪老爸...你是第一个能跟我好好相处的男生...
你是第一个让我把心事说出来的人...
也是第一个让我如此想念的人...
爸我真的很想你...很爱你...

0 评论: